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赵杰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布时间:2008-10-17 8:45:23
北大与农行签署150亿元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10月16日与北京大学及北大方正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银校、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5年,农行将提供给北京大学11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同时在未来3年提供给方正集团4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行长项俊波告诉媒体,根据协议约定,农行将重点在金融服务、校办企业、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促进北大教育事业、科技产业的发展,推动方正集团高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
 
据悉,此次协议内容涉及融资服务、现金管理、外汇业务、财务顾问等多个领域。而此前农行给予北大和方正集团的信用额度分别为15亿元。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