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夏命群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8-10-13 8:55:45
北大清华等高校36名学生获得在国务院实习机会
 
10月12日,2008年“中国发展研究青年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86名来自北大、人大、清华等国内高校的青年学子从35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共同授予的奖学金。其中,北大等在京高校有36人获得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实习一年的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奖项分“博士论文奖学金”、“发展研究奖学金”两个子项目。获奖者要么被资助完成博士生论文课题,要么可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各部门以及各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