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6/7/31 17:37:07
7月28日《自然》杂志16篇论文简介

7月28日《自然》杂志封面

7月28日出版的《自然》杂志共刊登16篇论文,其中研究论文3篇(Articles),快报13篇(Letters)。分属于多个研究领域,下面简要介绍每篇论文的研究内容和作者,并附上论文摘要链接。

Articles:

1,Rapid signalling in distinct dopaminergic axons during locomotion and reward

这篇神经生物学论文由美国科学家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西北大学神经生物学系的M. W. Howe和D. A. Dombeck。研究人员利用新型光学记录方法,报告发现了多巴胺能神经轴突中的快速信号传输。

2,Human commensals producing a novel antibiotic impair pathogen colonization

这是一篇生物医学论文,由德国多家机构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德国图宾根大学的Andreas Peschel。研究人员在人类鼻腔内发现一种名为“路邓葡萄球菌”的细菌,制成抗生素后能杀灭超级细菌。

3,Structural basis of Smoothened regulation by its extracellular domains

这篇生化论文由英国、美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Rajat Rohatgi和英国牛津大学结构生物学部的Christian Siebold。论文报告了跨膜蛋白Smo由其胞外结构域调控的结构基础。

Letters:

1,Suppression of star formation in dwarf galaxies by photoelectric grain heating feedback

这篇天文学论文由美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系的John C. Forbes。作者们报告,矮星系中,光电晶粒加热反馈抑制了恒星的形成。

2,Solar-type dynamo behaviour in fully convective stars without a tachocline

这也是一篇天文学论文,由英国、美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英国基尔大学的Nicholas J. Wright。论文报告观测到四颗对流星的X射线放射与它们的自转周期相关联,方式与太阳型恒星的相同。

3,Combinatorial design of textured mechanical metamaterials

这篇材料学方面的论文由荷兰、以色列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荷兰莱顿大学的Corentin Coulais。研究人员报告了机械超材料的组合设计。

4,Western boundary currents regulated by interaction between ocean eddies and the atmosphere

这篇海洋、大气方面的论文由中国、美国、德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中国海洋大学物理海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千人计划”学者张平教授。这篇论文报告了海洋中尺度涡和大气的相互作用对维持西边界流有重要作用。

5,High-resolution seismic constraints on flow dynamics in the oceanic asthenosphere

这篇地球物理学论文由美国科学家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Pei-Ying Patty Lin。研究人员发现,方位各向异性在高震速盖层中是最强的。

6,A somitic contribution to the apical ectodermal ridge is essential for fin formation

这是一篇生物医学论文,由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的Peter D. Currie。研究显示,体节源细胞“侵入”外胚层顶嵴对于鱼鳍的形成至关重要。

7,Indifference to dissonance in native Amazonians reveals cultural variation in music perception

这是一篇人类学论文,由美国、智利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系的Josh H. McDermott。论文报告,亚马逊土著对协和音程的不关注显示一种音乐认知方面的文化差异。

8,Transfer of mitochondria from astrocytes to neurons after stroke

这篇医学论文由中美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麻省综合医院及哈佛医学院的Kazuhide Hayakawa和Eng H. Lo,以及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吉训明教授。研究人员报告了脑卒中后线粒体从星形胶质细胞向神经细胞的转移。

9,HIV-1 antibody 3BNC117 suppresses viral rebound in humans during treatment interruption

这篇医学论文由美国、德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美国洛克菲勒大学的Michel C. Nussenzweig和Marina Caskey。论文报告了,HIV-1抗体3BNC117在中断治疗期间,可抑制病毒反弹。

10,Mitochondrial and nuclear DNA matching shapes metabolism and healthy ageing

这是一篇生物医学论文,由西班牙、英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的José Antonio Enríquez。论文报告,人类线粒体DNA单倍型影响线粒体蛋白质平衡和活性氧簇产生、胰岛素信号传导、肥胖以及衰老。

11,Sliding sleeves of XRCC4–XLF bridge DNA and connect fragments of broken DNA

这是一篇生物物理方面的论文,由荷兰、法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法国马赛大学的Mauro Modesti和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Gijs J. L. Wuite。研究显示,结合使用光镊和荧光显微镜,可实时观察XRCC4, XLF和XRCC4–XLF与DNA的相互作用。

12,Dynamics of ribosome scanning and recycling revealed by translation complex profiling

这篇生化论文由澳大利亚、俄罗斯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Thomas Preiss。研究人员使用TCP-seq技术揭示了活酵母细胞中完整翻译周期的动力学机制。

13,Structural organization of the inactive X chromosome in the mouse

这篇生物医学论文由法国、美国科学家合作完成。通讯作者是法国PSL研究大学的Edith Heard和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的Job Dekker。论文研究了小鼠失活X染色体的结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