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韩晓玲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5 11:32:6
路钢被任命为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朱玉泉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11月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夏崇源在华中科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路钢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玉泉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立刚出席大会并讲话。
 
路钢出生于1956年8月,英国丹迪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博士研究生毕业,先后任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任、副校长、校长,湖北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主任督学,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