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陈红艳 吴少娥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08-12-11 10:2:48
博士生应聘月薪3000元宠物美容师 招聘企业吃惊
 
月薪3000元招大专生、本科生当宠物美容师,没想到招来一名中大博士,这让招聘企业惊喜交加。昨日(12月10日),农林食品等类专场招聘会在华农举行,210多家企业共提供了2500余岗位,但由于专业性较强,入场毕业生仅1.1万余人,场面略显冷清。
 
宠物医院招来博士
 
深圳瑞鹏宠物医院昨天打算招5-6名宠物美容师,获录的新人需当一年学徒,月薪3000元以上,主要帮宠物清洗、做造型、着色等。
 
以往招新人,医院副总张延忠总能当场拍板,但昨天张延忠却要向上级领导请示,因为这回他不敢自己作主了。
 
原来,昨天一上午他就收到40多份简历,其中有4名硕士、1名博士。应聘博士是中山大学昆虫学的博士生,自称宠物爱好者,愿意从低层做起。“第一次有这么高学历的来应聘,我都不敢自己决定是否录取。”张延忠说,他一方面担忧博士硕士应聘只是一时冲动,另一方面认为,“博士干这个,是在浪费社会资源。”
 
招专人检三聚氰胺
 
昨日还有不少食品、饲料企业参会。企业代表表示,三聚氰胺事件爆发后,企业对质检员、检测员的需求比以前大,要求也更为严格。像珠海世海饲料有限公司,就准备专门招聘1名化验员负责三聚氰胺检测。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