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秦国昕 王倩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2-9 9:50:23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研一男生坠楼身亡 原因待查
 
一抔黄土下渗出血迹。昨日(12月9日)9时许,清华大学26号宿舍楼下,留着清晨发生坠楼事件的一点残痕。当日6时许,一名电子工程系研一男生在宿舍楼6层的公共阳台坠楼身亡。据了解,此次学生坠楼事件是清华大学30天内第二次发生学生坠楼事件。
 
学生 学校应防止坠楼事件继续发生
 
昨日9时许,26号学生宿舍楼6层公共露天阳台的门,被学校物业用封条封闭。透过玻璃,可以看见地面上的一堆烟头和一个扭成一团的烟盒。该楼一名男生称,坠楼者就是从该阳台上坠楼身亡的,宿舍楼内住的都是男研究生。
 
“听说又有人从楼上掉下去了。”26号宿舍楼内,很多学生都在议论男研究生坠楼一事。一名男生说,早晨7时许,他从宿舍楼下来就发现尸体在楼门口,上面盖着布,警察围在现场,学生们无法靠近。
 
多名学生称:“学校刚发生过一起女生坠楼事件,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不知道为什么离得这么近。”一名学生表示,学校应该想想办法,防止坠楼事件继续发生。
 
校方 心理干预和咨询系统一直正常运作
 
校方证实,昨日6时许,该校电子工程系一名研一男生坠楼身亡,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该校新闻中心负责人称,未排除该研究生是自杀的可能。工作人员称,学校有完善的心理干预和咨询系统,一直在正常运作。据悉,11月14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一名女生坠楼自杀。
 
据电子工程系一名工作人员称,系里高度关注此事,希望能妥善处理此事。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