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SpringerOpen 发布时间:2020/4/1 15:09:28
你不一定了解的SpringerOpen | 医学和公共健康领域期刊推荐

期刊:SpringerOpen

原文链接:点击此处阅读原文链接

微信链接:点击此处阅读微信文章

自2010年推出以来,SpringerOpen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到现在为止,我们为科学,技术,医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各个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在期刊和书籍上发表开放获取研究的平台。通过SpringerOpen进行发表的文章可在发表后立即向所有人免费开放您的研究,同时我们的完善同行评审和编审流程可确保文章的质量和可靠性。

下面我们为大家摘取了部分医学和公共健康领域SpringerOpen的期刊供大家了解,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SpringerOpen的相关期刊信息,请点击“阅读全文”获取更多投稿以及SpringerOpen的最新资讯。

图1

放射学 | European Radiology Experimental

图2

点击链接获取以下期刊最新论文

European Radiology Experimental 是欧洲放射学学会的会刊,是一本免费开放获取的期刊。它的宗旨是在多学科百花齐放的21世纪,将实验环境中的放射学与基础科学中的放射学紧密联系起来。该期刊发表的内容涉及幻像研究、细胞模型和放射生物学、动物模型、新的仪器治疗/技术(例如MR序列或CT光谱应用,分子成像、混合成像和光学成像)、新型对比材料、示踪剂和探针。其他的主题包括:3D建模、打印和仿真;先进的远程放射学(例如虚拟的医患互动);新型的图像重建算法和后处理。该刊也发表有关人的研究,特别是概念验证或探索性的研究、涉及计算机辅助的检测/诊断的研究、风险分层或预后的数据提取或临床研究设计的创新方法等。此外,该期刊也欢迎有关介入放射学、影像生物标志物、放射基因组学或新的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等创新性发现的文章。

外科学 | Surgical Case Reports

图3

点击链接获取以下期刊最新论文

Surgical Case Reports 是日本外科学会的会刊。它是一本开放获取的同行评审的在线期刊,发表胃肠病外科、心血管外科、胸外科、乳腺和内分泌外科、儿科外科、移植外科和急诊外科领域的原创病例报告。

该期刊旨在通过为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传授个人经验和新的治疗方法的交流平台,以及让世界各地的同行们了解一些有趣而罕见的病例,从而促进外科手术的发展。欢迎大家投稿!

儿科 | Molecular and Cellular Pediatrics

图4

点击链接获取以下期刊最新论文

Molecular and Cellular Pediatrics是一本国际性的跨学科开放获取期刊,发表同行评议的儿科领域创新研究。

该期刊主要涉及儿科相关的研究领域,包括儿科领域的稀有疾病、遗传疾病、基因治疗、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胃肠病学、遗传学、免疫学、传染病学、肾脏病、神经病学、肿瘤学和血液病学、肺病学、代谢、新生儿病学和转化医学。

Molecular and Cellular Pediatrics致力于提供一个交流和讨论当前儿科中分子和细胞概念的平台,发表有关最新进展的前沿综述和原创研究论文以及用于讨论病理生理学概念(包括治疗方法)的论坛。

护理学 | Annals of Intensive Care

图5

点击链接获取以下期刊最新论文

Annals of Intensive Care旨在发表有关重症监护医学的高质量综述和原始研究论文。它为所有的重症监护提供者(主治医师、研究员、住院医师、护士和物理治疗师)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知识的平台,从而确保他们能为患者提供最佳护理。

骨科|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Orthopaedics

图 6

点击链接获取以下期刊最新论文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Orthopaedics是一本国际性的期刊,旨在构建起骨科基础科学与临床医学之间的桥梁,并发表与整个实验骨科领域有关的文章,包括软骨、骨骼、肌腱和韧带以及其他肌肉骨骼组织的生理、病理和治疗各个方面。它是欧洲运动创伤学、膝关节外科和关节镜检学会(ESSKA)的基础科学会刊。该刊能够确保高质量论文的快速同行评审和发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