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邢生祥 来源:工人日报 发布时间:2014-8-8 10:30:04
4所重点高校对口支援青海大学

本报讯(特约记者邢生祥)8月2日,清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西北农林大学等国内知名4高校与青海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协议,4所高校将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对青海大学进行支援,让其建设成为西部高原名校。

据了解,清华大学领衔的4所国内知名高校已对口支援青海大学13年,这些支援不仅为青海大学提供了智力支撑,也为青海大学注入了活力。目前,已产生了综合效益,使得青海大学办学质量发生质的飞跃。今年,清华大学等4所高校将继续与青海大学合作,推进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盐湖资源化学与过程工程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和建设、联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建设化学教学实验中心、重点学科发展规划等工作。(原标题:《4所重点高校对口支援青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