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10/15 15:29:50
全球气温升高 美国未来将提前3周迎接春季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科学家在10月13日表示,气候变迁导致全球气温上升,将使美国未来数十年的春天比平常提早3周报到。

报道称,讨厌冬季的民众或许乐见这类消息,但科学家指出,这种变化可能对植物生长季和仰赖时节的动物产生长远冲击。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人员奥斯泰德(Andrew Allstadt)表示,预测显示冬季将缩短。他举例称,对长途迁徙的候鸟来说,这可能不是好事。候鸟是根据冬季白昼长度决定迁徙时间,因此可能会在飞抵繁殖地时,发现所需的植物资源早就不见了。

研究根据白昼长度预测叶子与花朵冒出的日期,认为下一个世纪的春天将提早约3周到来。最快的改变可能表现在太平洋西北地区与美国西部山区的植物。幅度较小的改变可在南部观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