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0-11-16 15:24:43
高立志研究员应邀担任《BMC—进化生物学》副主编

应《BMC—进化生物学》(BMC Evolutionary Biolog)主编Herve Philippe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国家大科学装置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副主任、植物种质资源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立志研究员从11月15日起担任该刊副主编(http://www.biomedcentral.com/bmcevolbiol/edboard/)。

BMC Evolutionary Biology发表所有生物体的分子进化和其它非分子进化的各个方面的进化生物学研究成果,在进化生物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该刊目前的SCI影响因子为4.29。

高立志博士是昆明植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8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同年获得“引进国外杰出人才”的择优支持,入选首届“云南省引进高端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