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丁佳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14-1-28 7:51:09
美化学文摘社与药企合作

本报讯 日前,美国化学文摘社宣布与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全球研发外包服务公司Kalexsyn签署为期3年的合同,为其所有从事研发的科学家提供化学研究的首选检索工具——SciFinder,科学家可对世界最大和最全面的化学信息库进行不受限制的检索。

“对于身处实验室的科学家来说,SciFinder所提供的服务和价值远远超过其他化学研究工具。”Kalexsyn总裁兼首席科学官Robert Gadwood说,“通过这一工具,研发人员能够轻松获取独一无二的研发内容,包括全面且高质量的化学信息。”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Kalexsyn合作。”美国化学文摘社市场营销副总裁Chris McCue表示,“无论是医药化学,还是定制合成或工艺研发,SciFinder都能为类似的研发机构予以支持,提供比其他任何单一来源更丰富的物质、参考文献和反应信息。”

据悉,SciFinder提供已公开的化学研究信息均由美国化学文摘社科学家收集、整理和分析,目前已被47家全球50强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以及46家全球50强的化学研究机构广泛使用。(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