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人民网科技 发布时间:2008-12-23 11:36:19
中科院发行30年创新纪念科技封 限量60000套

《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创新工程在发展纪念》科技封
 
中国科学院近日举行《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创新工程在发展纪念》科技封首发式。
 
该封全套四枚,内容分别是是“《中国植物志》”、“曙光4000A超级服务器”、“地震灾区高分辨率光学航空遥感影像”和“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实验装置”,四项成果集中反映四个科技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该封编号为PFTN·KJ-18,封、戳由刘永庆设计,全国限量发行量60000套。
 
据悉,该套邮票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科学的春天”讲话发表30周年和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实施10周年,同时向公众宣传30年来我国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由中国科学院和中国集邮总公司联合制作发行的。发行该科技封是中国科学院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