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11 17:47:25
留学基金委通知申请中新基金总理奖学金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中新基金总理奖学金项目》。
 
受教育部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中新基金总理奖学金项目(Singapore-China Premier Scholarship Programme)的具体实施。根据有关规定,该项目每年将从我国选派合格留学人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选派计划:
 
(一)选派专业
 
工商管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新加坡国立大学)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12个月
 
(三)选派规模:2-4人
 
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由中新基金提供奖学金,奖学金包括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学费、生活费和赴第三国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及往返旅费等。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