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贺根生 潘锋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30 23:46:23
“中医中药中国行”广西区活动在南宁启动

“中医中药中国行”广西活动启动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宣布活动启动


向第二批广西名老中医、名中医颁发了证书广西


向广西赠送医疗设备

 
“中医中药中国行”广西区大型科普宣传活动,11月30日上午在南宁市五象广场隆重启动。
 
启动仪式上,为第二批广西名老中医、名中医颁发了证书;国家卫生部等有关部门向广西赠送了一批科技图书和医疗设备。仪式结束后还演出了丰富多采的文艺节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活动期间,将通过义诊咨询、健康讲座、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以及送医送药等多种形式,让群众切身体会到中医药的特色和优点,进一步推进中医药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中医中药中国行”广西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牵头,22个部门和单位共同主办,整个活动为期五天。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