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张骞 来源:新闻晚报 发布时间:2008-11-4 15:29:10
复旦大学公布MBA预审结果 优秀学生学费可全免
 
今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次推出申请者提前预审制度,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预审,预审结果优秀的考生可享受一定报考优惠。昨天(11月3日),复旦公布MBA预审结果,并宣布将提供可观的预审新生奖学金。
 
复旦表示,对于参加预审的国际MBA考生,复旦MBA项目还将提供可观的预审新生奖学金,获奖比例将在原有新生奖学金的基础上扩大220%。通过笔试和复试且最终被录取的预审申请者,按照笔试成绩排名,其中2人将被免除全额学费,10人将被授予50%学费奖学金的奖励,20人将被授予30%学费奖学金的奖励。
 
对于预审结果未达到或暂时未达到复旦大学MBA基本条件的考生,该校将在正式报名现场确认期间(11月10日—14日)安排招生工作人员与之进行一对一面谈,并针对其个人情况提出建议。有意参加面谈的考生只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据悉,专门为未达标考生举办一对一的面谈在国内商学院中尚属首次。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