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郭少峰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0-20 11:6:6
农大校内聘组织部两副部长 9位候选人参加竞聘
 
中国农业大学日前举行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开竞聘考评会,竞聘岗位分别为分管干部工作与党校工作的副部长。共有9位候选人参加了竞聘。
 
此前农大公示,该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或群众举荐的方式参加报名竞聘。个人可根据条件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和群众举荐需征得本人同意,而群众举荐须有5人以上群众签名。
 
依照农大规定,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具有中级及其以上职称或任正科级职务三年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适当放宽。
 
日前,该校公开竞聘考评小组对各候选人进行了评议和投票,评议结果将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依照该校规定,之后考评小组提出推荐人选,提交学校党委确定考查对象。在确定考查对象时,要把民主推荐结果作为重要依据之一,同时要防止简单地以票取人。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