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俄罗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0-17 14:29:14
牛津大学因银行破产损失3000万英镑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6日报道称,由于爱尔兰一些银行破产,世界著名的牛津大学损失了存在其英国分行的部分存款即3000万英镑。
 
由于世界金融危机,爱尔兰一些大银行在上周宣布破产,一些存款也被冻结。
 
英国牛津大学的资金分别存在爱尔兰三个银行在英国的分行内,在失去自己账户后,牛津大学损失了5%的存款。
 
牛津大学财政校长Giles Kerr说,为使学生和教师不在金融危机中蒙受损失,牛津大学已调拨了足够的资金。
 
牛津大学的账户上现在有6亿英镑。每年资金流通额多少都会超过这个金额。牛津大学的全部财产差不多有34亿英镑。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