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宋智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08-10-7 2:50:24
苏州大学举办中国—新加坡物理学前沿研讨会
 
9月23日,由苏州大学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加坡物理学前沿研讨会在苏州开幕,来自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各地高校的数十名专家学者齐聚太湖状元楼,在凝聚态物理、计算物理、光学与光子学、非线性物理、统计物理、生物物理等领域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自2005年以来,中国—新加坡物理学前沿研讨会先后在新加坡和我国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成功举办了3届。3年来,该研讨会已逐渐成为中新两国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追踪物理学前沿、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两国研究生培养与教育等方面都起到了巨大作用。
 
《科学时报》 (2008-10-7 校园)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