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BMC 发布时间:2018/9/13 15:27:11
数据被压箱底了?千万不要浪费! | BMC Research Notes

微信搜索BMC期刊,获取最新期刊资讯、论文解析、投稿建议等实用信息。

BMC Research Notes是一个微型出版物论坛,身为BMC大家族的一员,我们主要发表经过同行评审后的科学有效的实验结果和数据描述,这是其他很多期刊所不具备的。

作为研究数据的发表平台,我们坚信:再简单的实验结果,只要它是真实合理的,都值得被认可,被发表!

数据笔记撰写速度快,发表耗时短,还能使您过往未公开的工作得到肯定。秉承同样的创新精神,我们出版数据笔记是为了帮助作者提高实验数据被发现和引用的几率,这也符合经费资助机构的初衷。

数据笔记的要求

• 不限大小

• 不限学科

• 不限格式:电子表格、视频、图像文件、音频文件、地图、代码、word文档形式均可

• 可以是您已发表文章中未公开的实验数据

数据准备好了?那我们开始吧!

第一步

填写研究数据支持表。我们的团队将为您提供有关数据存储的建议。如果您已经将数据储存在我们的推荐的平台,只需在表格中注明即可。 (获取表格

第二步

如果您还没有存储数据,请将数据存入我们推荐的数据存储平台。

查看部分推荐的数据存储平台

第三步

将您的实验数据笔记录入我们提供的模板中。数据笔记是对您实验数据的简要描述,它是为了给繁忙的研究者提供轻松发表数据文章的机会。 (下载模板

完成模板的填写后,请通过我们的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递。我们将指派一名外部专家来评估您的数据笔记是否符合发表标准。 (查看投稿系统

想了解更多关于数据笔记的投稿要求? (获取投稿指南

即刻投稿,年内发表!

我们最近的数据笔记从提交到发表平均只需要40天。本月提交,2018年内您的文章就可以见刊!

现在投稿还可享受文章处理费的优惠!每篇仅需600欧元/ 470英镑/ 735美元(原价为1050欧元/ 825英镑/ 1290美元)。

近期发表的数据笔记一览

进行催乳分化中的小鼠乳腺上皮干细胞样细胞(HC11)的RNA测序及其与胚胎干细胞的比较

RNA sequencing of murine mammary epithelial stem-like cells (HC11) undergoing lactogenic differentiation and its comparison with embryonic stem cells”

Doi: s13104-018-3351-4

脆性组氨酸三联体(Fhit)蛋白表达的缺失将改变肿瘤相关mRNA的翻译过程

“Loss of fragile histidine triad (Fhit) protein expression alters the translation of cancer-associated mRNAs”

Doi: s13104-018-3254-4

Russet Norkotah土豆的转录组及其克隆选择,TXNS278

“Transcriptome of Russet Norkotah and its clonal selection, TXNS278”

Doi: s13104-018-3254-4

数据笔记发表于BMC Research Notes,同时也可以在SpringerLink和MEDLINE、PubMed Central、Scopus等期刊索引库中找到。

倘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发送邮件至bmcresnotes@biomedcentral.com,编辑Dirk Krüeger很愿意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