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3 10:06:35
科学家发现白矮星吞食行星碎片

10月22日消息,最近,科学家观测到了被摧毁的行星系统的残留物绕着死去的恒星运动,并被其逐渐吞食的景象,而这很可能也是我们太阳系最终的命运。图为艺术家绘制的小行星在绕白矮星运行过程中逐渐解体的景象。

科学家们研究了室女座中的白矮星WD 1145+017,它距离地球约571光年。他们发现可能多有6个或更多的小型岩石天体正围绕着该白矮星运动,并拖着由尘埃组成的尾巴,这表明了这些岩石天体正在逐渐解体。研究者估计,每秒钟有800万千克的物质受到白矮星的巨大热量烘烤而蒸发。

几十年来,天文学家设想白矮星可能还在继续吸取周围外行星和小行星的残留物,这些残留物是在白矮星激烈的形成阶段被甩到行星系统内部,并被其强大的引力撕碎的。现在这个研究是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正在进行中的此类过程。

当一个质量不太大的恒星,例如太阳,耗尽它的所有燃料时,就会变成一个白矮星。恒星会首先膨胀成一个红巨星,尺寸大到足以吞没内行星(对于太阳系来说,就包括地球在内),然后褪去外层物质,只留下一个很小、很致密的核,重元素会被白矮星巨大的引力拖入恒星中心。(原标题:科学家发现白矮星吞食行星碎片 预示太阳系未来)

2016/6/22 16:03:49 shoujx
(接前楼)另外,运动速度大的星体如流星,由于他在发生作用时产生的功率极大,足以将所在原子中的质子和中子彻底热解散为光子和中微子的终结果也如此。可这种彻底性热解完原子的消失现象,绝不能说是《弱相互作用理论》中所谓的息灭,而是其中的中微子成散填于星体之间的空间作阴物质罢了。同理中微子或与黑洞体间,也可因二种自然力聚集到一起。而宇宙中对于离放光热星体远的区域必是温度最低的区域,它就能使各种物体的间距缩小,从而能让其中的光子或中微子及黑洞体的间距降到极点即聚变临界的间距。又宇宙中变化的引斥力作用,常会出现似地球上台风制机的旋涡运动而形成高低压分处,如低温的区域正好运行至高压处,那就必达到了聚变的条件而让阴阳物发生聚变性宇宙爆炸现象,从而产生新星体。
2016/6/22 16:03:26 shoujx
(接前楼)但沸腾的太阳液中所冒出的黑子,即就是中子的成份,因不显电性,因此他只能是在周围迷漫。所以当太阳最终在发完光子时,并在冷却后,就变化为阴性且具强放射性的只中子成份黑洞体。由于星体间阴阳力的变化与作用,必会使原有的平衡态打破而产生相应星体发生运动的状况,从而形成了可见的立体运动变化的天体。
在宇宙立体运动的变化中,每个星体的诞生都必是要有相应的条件才发生的。其中最关键的是,必须要有阴阳物在一起,而且他们各物中的粒子间距离要小达聚变的临界值,然后在有外能激发时而发生。然而宇宙中的年轻星体不断弹射出的光子,在途经别体上从入射到发射或反射后,最终会成为耗尽动能的光子个体,由于他们互相间同样也存在万有引力及同性斥力的同时相互作用,因而虽会聚集到一起但又不会相碰,如银河系中肉眼可见到的白色絮状物。(接后楼)
2016/6/22 16:02:58 shoujx
白矮星也不是太阳体最终的变化目标。而太阳体最终的变化目标是黑洞体。至于其系体的膨胀与收缩,那是由生命的不同阶段而决定的。并且它们的能量与物质的转化和守恒,及性质的转变都是遵循自然规律的。而且宇宙中的能量放能机制是以聚变为主的,即宇宙爆炸。但是不管宇宙是早中晚期,因其总能量的恒定而不可能发生整体性的变化,即只能是局部的变化。对于人们所观察到的变化,那都是宇宙中诞生新星体时所发生的局部的聚变爆炸的现象。然而新星体诞生后,就象人的生命一样,会经历从发育到大放光热再到衰老灰烬而终成肥沃的变化过程。而且这个过程中每个星体都会进行从阳性到阴性的转化,这是因为随着放出光热而弹射出的光子都是带正电且具质量的。如似单个大原子结构的太阳所放出的光子,当其射入碳与氢的原子中时,就能让他们都增径而吸来外电子得还原,从中就可说明其所带入的电量与质量。(接后楼)
2015/10/25 15:14:11 gaoyz123
恒星系与行星系动力根源的不同性!

恒星的次级星系运动参数由恒星的辐射能量与外空背景辐射力差决定,是变动的!只是人类观测记录对比研究未到这一层次。
行星的次级星卫星的运行,主要受恒星辐射能的影响,也是变数!

行星系动力根源仅有恒星辐射能量的影响决定!

行星与卫星是恒星壳层受挠动时行成的,它们的组成原始态是相同的,由于逆力源进动,随着逐渐相恒星核心的靠进,其转的快了,內部压力高了,结构也渐渐变化了!

请参鉴!

2015/10/24 11:49:26 gaoyz123
引力波理论很明确,引力波是激发波是斥力!这些个老外就知吸!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明显的自相矛盾!

恒星系次星(行星系)逆力源进动!
其实不然,哪来的吸引力啊!这一现象是由干主星辐射强度大于次星辐射强度和外空背景辐射强度,
使次星体系行成旋动态,次星逆力源进动,,,,飞蛾扑火吧了!
恒星系不会哪么快熄灭的,行星渐近投入增加恒星热量,而恒星壳层新的行星系又会周期性生成!
只要不接近另一辐射能力更强的星系团,原主恒星系会长久保持自我循环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