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周逸梅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8-12-17 10:47:13
校门验证引争议 北大称63%学生支持
 
引起社会较大争议的北大校门验证制度获得了63%北大学生的支持,这是近日在北大为此举行的座谈会上披露的。
 
12月12日上午,40多名北大教师代表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代表参与了北大校门验证登记管理措施座谈会。会上,校学生会公布了之前面向广大师生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68.9%的同学认为查证措施“减少了校园的安全隐患”,62.6%的同学认为“减少了自行车被盗”,另外认为查证措施“减少了校园车流量、游客数量、非法推销人员等不良现象”的比例都在50%以上,有63.0%的同学赞成继续实行这一制度。
 
北大保卫部部长安国江称,北大还将继续实行校门验证制度,学校已经开始着手对登记方式进行改革。比如,即将试行电子查验身份证的准入方式。同时,保卫部门将加强对保安人员的教育和培训。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