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杨小刚 苗波 贾晨 来源:华商报 发布时间:2008-12-13 14:36:29
西北政法大学一女研究生坠楼亡 原因现不明
 
昨日(12月12日)下午,一名刚读研究生的女生,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的西北政法大学北校区坠楼身亡。
 
昨日下午2时40分,西北政法大学北校区,在研究生综合大楼四楼一教室上自习的女生小李,突然听见外面传来“嗵”的一声,她往楼下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寒气:一个穿着红格子外套、长头发的女生躺在地上,四周都是血迹。接着,楼外传来躁动声,“有人跳楼了。”
 
下午3时许,事发现场,法医正在尸检,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在维持现场秩序。学校保安将围观学生劝至隔离线外。几分钟后,法医做出定论,坠楼女生已不幸身亡。随后,警方进入研究生大楼调查。
 
下午4时许,坠亡学生尸体被运走。4时30分,学校保安将地面血迹冲洗干净。
 
据现场一学生介绍,坠落学生可能是从19楼以下某一层跌落的,“她的身体砸在了4楼楼面的延伸部位,弹了一下又跌落地面。”
 
死者为何坠楼?校方没有作出解释。随后,一知情人向记者提供了消息:死者姓李,河南人,系该校刑事法学院研一学生,于今年9月开始读研。
 
警方表示,对事件详情,目前正做进一步调查。
 
昨日晚7时30分,在事发现场东北角操场一水泥墩上,该校上研三的一位陈姓男同学,将一根点燃的蜡烛放置于此。小陈说,他并不认识死者,但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非常沉重,“不管她是出于什么原因坠楼的,作为校友,我希望死者安息。”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