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赵颖 沈佳音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8-12-6 10:57:43
北师大一女生坠亡 学校紧急召集学生谈心安抚
 
12月5日凌晨,北师大一名研一女生从宿舍楼坠亡。学生称,这名女生是跳楼自杀。事发后,女生所在的资源学院将女生的同学紧急召集起来谈心安抚。
 
据学16号楼9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说,凌晨5点20分左右,正在睡觉的她被楼道内的吵闹声吵醒,开门看见数十名保安从电梯口拥进来,将该层的西侧天井层层围住。她随后听说一名女生跳楼了,从9层跳到了2层天井平台上。有目击者称,死者短发,身穿白色短外套,黑色裤子。上午10点38分,一辆面包车驶进学校南门,约10分钟后,死者被抬出宿舍楼运走。
 
5日中午,该楼2层西侧天井平台一角,经清洁工洗刷过的冰冷的水泥地面上,仍可以隐约看到大片血迹。有学生说,这名女生姓李,是资源学院的研一学生,但对于其他情况,学生们均称不知情。事发后,北师大学生论坛蛋蛋网公网被暂停访问。
 
5日下午4点左右,该校科技楼6层一办公室内,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将死者的同学召集到一起谈心,进行安抚。“不要和自己过不去,想不通的事情可以找老师们沟通”,这些同学被这样告诫。会上,有同学提起死者曾在宿舍内留有一封遗书。
 
北师大研究生工作处一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资源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安抚小组,负责心理咨询的老师已经开始对死者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一切善后工作都在进行,我们希望能切实帮助到学生”。北师大宣传部方部长称,女生坠楼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