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余时财 张海霞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8-12-5 21:38:45
自然科学基金委冶金与矿业领域在研项目研讨会召开

 
12月4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冶金与矿业领域在研项目交流会在江西理工大学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一处处长朱旺喜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一处肖国清教授,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大学等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和单位的在研项目科研人员一百多人出席了会议。
 
朱旺喜在会上讲话,他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他说,邀请项目在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不但可以促进冶金与矿业领域的发展,还可以结识到更多科研一线的朋友,研究人员相互之间的交流,对在研项目的评估奠定良好基础,并且对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推进的作用。他还对冶金与矿业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幕式后,会议分成矿业分委会、安全分委会、冶金分委会、材料分委会、选矿与资源循环分委会五组对在研项目相关报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