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蒲永伟 祖六四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08-11-17 15:45:21
国防生奖学金由每学年5000元提高至1万元
 
记者11月16日从江苏省军区政治部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总后勤部近日正式发布《国防奖学金管理办法》。《办法》明确了国防生享受的国防奖学金的概念:国防奖学金是指军队为鼓励和资助国防生完成学业,在签订有培养国防生协议的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国家义务性奖学金。
 
国防奖学金由学杂费和生活补助费构成,从2008年9月1日起由原来的每人每学年5000元提高至10000元。其中,学杂费5000元,生活补助费5000元。国防生学杂费由驻签约高校选培办会同挂靠单位财务部门与签约高校结算;国防生生活补助费由驻签约高校选培办按照每学年10个月(7、8月不发)逐月平均发放给国防生本人。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