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9 11:27:45
2008年IBM奖学金、奖教金获奖结果揭晓
 
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日前,2008年“IBM奖学金、奖教金”项目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经专家评审、奖学(教)金工作小组审核批准,共评选出80名“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者、9名“IBM巾帼奖学金”获奖者、15名“IBM自强奖学金”及27名“IBM奖教金”获奖者。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IBM从1998年起设立并实施“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IBM奖教金”等合作项目,几年来实施范围不断扩大,为鼓励优秀人才在计算机学科领域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学习与研究,促进我国高校信息学科建设和IT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