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技部 发布时间:2008-10-6 10:36:55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资源信息质量核查专家组成立
 
为有效保障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门户及资源调查所汇集的资源信息的数据质量,深入推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科技部、财政部共同成立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资源信息质量核查专家组。2008年9月21日,平台中心受委托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专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资源信息质量核查专家组名单。专家组由来自技术、管理、财务等方面的2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的主要任务是对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门户和资源调查的数据信息质量进行核查,为平台门户资源信息建设规划、维护更新、资源信息评估以及资源调查数据管理与利用等提供咨询和建议。会上,专家组组长张泽院士表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平台信息质量核查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专家们一定严格按照要求,站在国家全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注意加强交流,严格自律,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资源信息质量核查工作献计献策。
 
平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专家组成员围绕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资源信息质量核查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对即将开展的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数据现场核查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