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25 18:1:6
科技部发布863信息技术领域一重大项目课题申请指南
 
科技部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重大项目课题申请指南。
 
“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重大项目总体目标为研制成功具有2008年初国际先进水平的规模达到4000并发访问、50GB/s聚合带宽、1PB存储容量的高可用、高性能海量网络存储系统,并在国家重点部门完成示范应用,实现我国存储产业由技术依赖向自主创新的历史性跨越。
 
本次发布的是信息技术领域重大项目“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启动课题的申请指南,实施年限为2008-2010年,课题支持年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拟对“海量存储系统总体研究”、“海量存储系统研制”、“存储系统测试评价技术”等课题进行支持。在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鼓励产、学、研、用等单位联合承担课题。应用示范工程要求必须采用本项目研制的存储设备、大型存储系统、存储管理软件、系统平台软件以及系统测试等技术与成果,开展重要行业的典型示范应用。
 
本项目总经费为45000万元,其中863计划支持经费为20000万元,配套经费为25000万元。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