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张玉琴 詹德村 林浩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08-11-27 16:3:4
广州首评十大优秀“海归” 每人奖金20万元
 
广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广州市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活动,并在第十一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上进行表彰。日前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获选“十大”者,每人奖金20万元。
 
据介绍,凡在广州地区创业工作,对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经有关部门推荐或自荐,均可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初评小组从符合条件人选中选出20名候选人,并公示之后综合评定“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获选者每人奖金20万元,并在第十一届留交会上表彰。这将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来穗创业工作留学人员的最高荣誉。据统计,目前在广州创业工作的留学人员超过2万人。
 
据悉,评选申报办法及推荐书可在广州市政府网(www.gz.gov.cn)、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网(www.ocs-gz.gov.cn)、广州科技网(www.gzst.net.cn)、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了解并下载,申报截止日期:2008 年12月10日。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