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17 16:57:16
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
 
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网站消息: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决定组织开放课题(一般项目)申报。课题申请须与该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接受国内外或室外学者申请。有关开放课题管理的规定按《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细则(试行)》执行。
 
一、资助方向
 
1)天然先导化合物发现与结构功能研究;
 
2)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药物研究;
 
3)重要植物资源利用的物质基础研究;
 
4)西部药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研究;
 
5)植物次级代谢产物生物合成机制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6)植物次级代谢产物的生态功能与生物学意义研究;
 
7)天然产物全合成和结构修饰研究;
 
8)天然产物分离与结构鉴定新方法和新技术研究。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人应与该室固定人员有在研合作,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60岁;与其合作的研究组在研或申请的项目不能超过3项,未按期(延期一年以上)或未按原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组当年度不能提交新申请,对课题验收优秀、课题档案完整者其后续申请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资助。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