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范金燕 高传勇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13 17:46:26
上交大国际数学杂志CPAA成为SCI收录期刊
 
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CPAA)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和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学期刊。目前CPAA编辑部接到通知,自2009年起,CPAA将成为SCI收录期刊。
 
CPAA于2002年创刊,该杂志主要刊登常微分方程、偏微分方程和非线性分析等学科中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方面的高质量学术论文,每年出版一卷,每卷4期,自2008年起,增加为每卷6期。CPAA坚持以国际化视野办刊,瞄准相关研究领域前沿,聘请了国际一流的数学专家担任编委,以确保不断提升CPAA的水平和质量。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王维克教授为CPAA的两名主编之一。
 
自创刊以来,CPAA一直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期刊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2005年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收录;另外,CPAA还被Research Alert, CompuMath Citation Index (CMCI), Current Contents/Physical, Chemical & Earth Sciences (CC/PC&ES)等收录;根据2006年JCR(美国科学情报所出版的网络版期刊引用报告),CPAA在500种纯数学期刊中排名36位;在应用数学期刊排名55位。CPAA已成为微分方程和分析这一科学领域的一个高水平国际期刊,提升了上海交通大学数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