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种健 来源:南开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11 14:40:4
饶子和院士获授香港浸会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11月10日,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院士获授香港浸会大学名誉博士学位。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主席王英伟为饶子和颁发名誉博士学位证书,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吴清辉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名誉博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而热烈。出席典礼的还有香港教育界众多知名学者和商界名流。香港信兴集团总裁蒙民伟先生和协成行集团总裁方文雄先生应邀出席了仪式。
 
饶子和于10日上午为香港浸会大学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power.plant”的学术讲座,讲座后进行了现场答疑。
 
王英伟、吴清辉亲切会见饶子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商定于近期签署两校交流合作协议书,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香港浸会大学拥有理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持续教育学院、研究院、社会科学院、视觉艺术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五十年来,浸大以“全人教育”为其教育目标及理想,并致力培育同学在学问、专业技能和身、心、灵各方面取得均衡发展。同时,香港浸会大学非常注重研究工作,鼓励学生养成终生学习和对真理及知识的渴求。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