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石明山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08-11-11 2:24:11
东北师大成立吉林首家大学生诚信就业师院
 
11月1日,东北师范大学被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授予“大学生诚信就业师范院校”,同时举行了第二届“大学生诚信就业日”宣誓活动暨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合作签约仪式,500名即将毕业的东北师大学子代表全校2009届毕业生郑重地签下了诚信就业承诺书。该校成为吉林省首家“大学生诚信就业师范院校”。
 
以“诚信待人、杜绝作假、杜绝学术欺骗、杜绝伪造简历、杜绝恶意违约”为宗旨,东北师范大学先后推出了“东北师范大学诚信认证系统”和“东北师范大学诚信双认证系统”,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认证”。
 
《科学时报》 (2008-11-11 B2 校园)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