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王晓武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08-11-6 10:58:4
2009年托福网考日期公布
 
近日,中国、北京——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已开始接受中国大陆地区2009年TOEFL网考考试报名申请。
 
据悉,2009年将在全国各地115个考场举办32次考试,报考名额将达到1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教育部考试中心还将继续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并优化网络建设,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
 
每次考试报名将在考前3天截止。根据以往的报考情况,每次考试截止前通常仍有空余名额。为避免考生集中上网报名造成网络拥堵以及产生不必要的转考、退考费用,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错开时间上网报名。具体考试地点、日期和考位查询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edu.cn)。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