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11-5 13:44:53
《中国光学快报》“纳米光学”专辑发行
 
2008年10月《中国光学快报》(Chinese Optics Letters)成功推出“纳米光学”专辑,其中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密立根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日本东京技术大学、德国柏林技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者的论文。纳米光学是目前光学前沿研究的热点课题之一,这些论文反映了目前国际纳米光学研究的发展趋势,对于纳米光学研究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同时,也希望整个光学界关注这个专辑。
 
《中国光学快报》纳米光学专辑的客座编辑、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纳米光电导体技术中心主任Connie Chang-Hasnain教授,和美国贝尔实验室T.P. Lee博士,为此专辑做出了重大贡献。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