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郭少峰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0-20 10:4:28
中国人民大学设固定助研岗位 博士生月薪最低800元
 
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助教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36小时的属固定助研岗位,按月计酬,津贴标准为博士生不低于800元/人,硕士生不低于500元/人。
 
中国人民大学日前颁布《研究生助研岗位管理实施细则》,以配合该校推行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其中明确了研究生助教岗位津贴的学校指导标准。所有就读研究生的学生都要缴纳学费,然后可以通过助研等方式获得资助。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解释说,助研就是指研究生参与到导师的科研项目,比如承担文献检索、科学实验、撰写学术论文等具体研究任务。助研岗位分为学校设立和研究生导师设立两种。
 
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助研岗位只面向2008级及以后、在校脱产学习且获得一等奖助金的博士生,硕士生及在职培养类博士生暂不能申请学校助研岗位。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