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任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8-10-15 8:42:47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称学校认定其学术无问题
 
昨天(10月14日),有媒体报道了中国政法大学两名教授杨帆和金仁淑身陷学术反腐纠纷,被校方停职一事。昨天,杨帆表示他和金仁淑的停职期限均为两周,本月22日学校将再次召开校长办公会讨论此事。校方称,学校非常尊重和重视这两位教授,会根据不同情况有一个客观公正的处理结果。
 
已经澄清学术上没有问题的杨帆仍被停职,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昨天,杨帆表示感谢媒体和社会的关注,并声明,他与金仁淑的学术纠纷中,学术机构已经以9比0的投票认定他没有问题,这次学校对他停职,可能是因学校目前正在搞师风师德建设,他正按学校要求在家反省。
 
对于年初的“杨帆门”事件,杨帆表示,此事已经处理完毕,不希望重新再争论。今年1月5日,他因接受媒体采访,扩大了事态,对学校声誉造成了影响,他就此再次向学校道歉,以后的言行会慎重。
 
杨帆说,他和金仁淑的停职时间均为两周,10月22日,学校将再次召开校长办公会,他保守估计,至少10月24日学校会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
 
政法大学宣传部长刘长敏说,学校非常尊重和重视两位教授,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一个客观公正的处理结果。对于媒体关心的杨帆停职原因,她表示,杨帆不存在学术腐败的问题,他接到别人举报材料后上报学校也是履行自己的职责,但他在整个事件中某些言行与其作为学校引进人才的身份不符,有需要反思的地方。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