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08-10-8 11:27:35
浙大博士生参加亚澳畜牧国际会议并获奖
 
第十三届亚澳畜牧大会于2008年9月22-26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养殖业及农牧企业面对全球经济的策略”。浙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生武艳群的报告在会议获得好评,成为大会评议出的五位“最佳报告人”之一。
 
亚澳畜牧大会(Animal Science Congress of the Asian –Australasian Association of Animal Production Societies)是亚澳地区动物生产及畜产加工相关领域的重要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共同交流畜牧业领域的研究成果,探讨如何应对全球市场经济体系的变化。
 
浙大动物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共十五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多数与会者做了口头报告。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生武艳群作了题为“Developmental fate of chicken primordial germ cells in vivo and in vitro”的口头报告。鉴于其所报告的研究内容较为深入、个人在报告中发挥及回答问题的表现较为突出,因而被组委会评为五位最佳报告人之一。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