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BMC 发布时间:2019/7/24 18:29:42
BMC F4 | 生物医学领域高影响力开放获取期刊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agSCJNXeal2taD225CQbw

一起来见过BMC旗下生物医学领域的四大高影响力开放获取期刊,了解它们2019年更新的最新期刊指数以及它们的主编们。

BMC Medicine

BMC Medicine 是一本开放获取、公开进行同行评议的医学期刊,专注于发表出色且具有科学影响力的研究,吸引了众多生物医学和社会医学专业人士的关注。本刊内容涵盖临床实践、转化医学、医疗卫生进展、公共卫生、全球卫生、医疗政策等多个领域及全球读者感兴趣的热点话题。BMC Medicine 拥有专业且快速的编辑团队,为严格的评议流程和接收后及时的发表进程保驾护航。BMC Medicine 将全力为研究人员提供帮助,包括提升文章的全球影响力、创新论文的发表形式、提供使您的研究有望对未来的研究,科学实践和政策制定产生影响的机会。BMC Medicine 致力于激励科学研究,为促进全球人类健康而努力。

Lin Lee, DPhil

期刊主编

Lin Lee目前担任BMC Medicine 的主编。她自2010年开始担任助理编辑,一直任职于该期刊。她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获得分子遗传学博士学位(使用果蝇作为脊椎肌肉萎缩症的模型生物)后曾在北京科技大学担任了一年的讲师。

Genome Biology

Genome Biology作为所在领域排名第一的开放获取期刊,致力于发表从基因组学和后基因组学角度推动生物学和生物医学领域发展的优秀研究成果。本刊国际化的编辑团队将在整个出版过程中为研究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保证顺畅及时的沟通。研究人员可以访问本刊官网或订阅期刊社交媒体账号,随时了解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最前沿的科学方法、最新综述、观点和社论文章。Genome Biology 将全方位支持论文作者及基因组学术圈的发展,包括但不限于允许灵活的投稿格式、预印本直接转投、全球范围内进行研究的推广等等。

Barbara Cheifet

期刊主编

Barbara在耶鲁大学完成了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老鼠的皮肤伤口愈合和干细胞的发育。2014年她以副主编的身份加入了Genome Biology,现在是本刊的主编。

Genome Medicine

Genome Medicine 作为BMC旗下高影响力的基因组医学期刊,主要关注组学及医学的交叉领域,聚焦遗传学、基因组学和多组学在理解、诊断和治疗疾病方面的应用。Genome Medicine在全球遗传学和遗传期刊中排名位列前25%,致力于发表人类健康和疾病相关的高质量研究和专家评论文章。本刊内容涵盖精准医学、新的方法和软件、疾病基因组学和表观基因组学、系统医学以及许多其他相关领域的高水平论文。

Rabia Begum

期刊主编

Rabia曾在伦敦国王学院主修生物化学,并获得了伦敦大学学院神经病学研究所神经遗传学博士学位。她的博士研究主要集中在朊病毒病的遗传修饰因子和疾病易感性机制上,研究兴趣包括神经基因组学,临床基因组学和精准医学等。

BMC Biology

作为BMC旗下生物学领域的高影响力期刊,BMC Biology专注于发表生物学方向的优秀研究成果和精彩约稿内容。本刊拥有国际化的编委会成员、优中选优的审稿人团队及作业迅速的编辑团队——他们一齐为论文的审稿、快速发表保驾护航,并同时保证了BMC Biology 发表的研究具有广泛且持久的影响力。BMC Biology 欢迎研究人员在投稿前发邮件进行咨询,可接受已作为预印本发表的论文,同时在一定范围内允许作者按照自己习惯的格式进行投稿。本刊提供的“文章修回后不再重新审稿(可选)”政策及注册报告这一全新的论文发表形式都表明了BMC Biology 正走在开放研究出版前沿的决心。BMC Biology 发表的所有论文均开放获取,同时本刊也会在官网、社交频道、科学博客、新闻媒体等平台进行文章的推广宣传,确保研究论文的影响力及曝光度。

Mirna Kvajo

期刊主编

Mirna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在弗里德里希•米舍尔研究所和巴塞尔大学获得了神经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曾在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做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