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0/1/10 10:34:47
Abcam收购Expedeon蛋白质组学和免疫学业务
进一步增强蛋白偶联技术

• 包括领先的蛋白质偶联技术和行业品牌 Lightning-Link® 和 CaptSureTM

• 有机会通过整合 Expedeon 和 Abcam 的技术开发新产品,为研究和诊断开发提供支持

英国剑桥 – 2020 年 1 月 6 日: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 Abcam plc 欣喜地宣布,截至 2020 年 1 月 1 日,Abcam 已成功完成对 Expedeon 蛋白质组学和免疫学业务的收购,其中包括 Innova 和 TGR Biosciences。Abcam 和 Expedeon 将继续致力于提供 Expedeon 蛋白质组学和免疫学相关产品及支持,从而保证生命科学界的研发工作持续进行。

Abcam 产品组合和创新副总裁 John Baker 博士表示:

“我们作为生物试剂领域的创新者,凭借专用的全球商业化基础设施,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提供这些技术。多年来,我们拥有多个团队致力于偶联研究,这些相关专业知识与 Expedeon 产品组合和其他互补偶联技术(包括 BrickBio 的相关技术)的整合,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平台,使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大多数现今和未来新兴生命科学检测所需的精密研究工具。”

Abcam中国区总经理张珏女士对于此次收购表示:

收购Expedeon意味着Abcam拥有了蛋白偶联技术,使Abcam的产品线更加完整,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两者的紧密合作将使Abcam成为一个更大的平台,进一步增强Abcam在中国的整体运营能力,扩展全球影响力并保持在生命科学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资源,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体验。

蛋白质标记是蛋白质组学生物学研究的关键,84% 的研究人员在寻找支持偶联的解决方案[1]。蛋白质组学研究需要使用可以与目标蛋白共价连接的分子标记,促进蛋白质或其结合伴侣的检测或纯化。凭借针对生命科学行业应用的 50 多种标签类型的偶联试剂盒,Expedeon 技术可支持多种标签,包括酶、金属、寡核苷酸和荧光蛋白。Abcam 将对其最新收购的捕获和偶联技术及其广泛的抗体和蛋白质专业知识进行整合,以扩展和增强其定制和非定制试剂和工具的产品组合。

关于 Abcam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 致力于发现、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与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行业各方通力合作,支持生命科学家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 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创新生物联合剂。

通过不断创新生物联合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 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病因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超过 100,000 种产品的验证、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 在全球设有十个办公地点,1,100 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遍布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bcam.cnwww.abcam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