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郭少峰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1-19 8:36:38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调任教育部副部长
 
昨天(11月18日),教育部有关人士证实,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陈希已调任教育部,担任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一职。清华大学校方有关人士表示,现在没有宣布党委书记的新任人选,目前陈希还兼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一职。
 
在目前副部级高校校长里来自教育部的比较多。比如现任人大校长纪宝成原任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北师大现任校长钟秉林原任教育部高教司司长、武汉大学现任校长顾海良原任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等。
 
在现任教育部领导里,曾在高校担任管理者的有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赵沁平、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周济曾于1995-2001年先后担任华中理工大学(后改名为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和校长。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