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陈丽霞 王怀民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7 12:57:3
武大筹资800万元建学生创新实验中心
 
11月6日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筹资800万元建立一个现代化的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为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空间,大学生可望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创作实践之家。
 
该中心拟建60间学生工作室,每间工作室约15—20平方米,提供电脑、家具和部分仪器设备用品,工作室分为文化、艺术、社会服务、未来发明家、未来科学家、未来设计家、未来金融家等功能区。
 
据该校教务部部长吴平教授介绍,目前该校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非常踊跃,每年获得国家、省市和学校的立项都很多,但学生们做项目多数只能在各院系实验室或寝室等地方,无固定场所,很多合作项目也缺乏交流和沟通的场地,鉴于此学校决定建立该创新实验中心。
 
目前,该中心设计方案及选址工作均已完成,预计明年10月投入使用。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