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29 14:29:9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
 
据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消息: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前发布200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水利水电与河流工程领域第一个获准的国家重点实验室。1990年1月经国家教委批准,实验室正式向国内外开放,1992年1月通过国家验收。
 
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1)高速水力学与高坝工程;(2)河流动力学与山区河流工程;(3)环境水利学与山区河流保护;(4)大坝与库岸安全;(5)水信息学与水利新技术。
 
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现面向国内接受2008年开放课题基金的申请。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的研究课题,均可向实验室提出开放基金的申请。资助金额因研究内容而定,获得资助的课题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经费支持,年限为2年。
 
基金申请人需具备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或确定来本实验室进行博士后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盖章后一式二份寄往实验室,申请书电子版发至skhl(at)scu.edu.cn,200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日期2008年12月5日。
 
课题申请书请通过电子邮件索取。
 
联系人:傅晓英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1301
 
传真:028-85405148
 
电子信箱:skhl(at)scu.edu.cn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