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24 13:14:50
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
 
日前,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发布了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和管理办法。
 
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旨在吸引和资助海内外青年学者来实验室开展光通信网络、系统以及器件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促进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人才,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有关管理条例和规定,实验室开放课题将资助意义重大、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显著、属于学科发展前沿或优先发展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基础理论研究。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