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李大庆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08-10-27 15:35:28
“中丹科教中心”落户中科院研究生院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与丹麦科技创新部、丹麦高校联盟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10月23日在京举行。双方商定,中科院研究生院与丹麦科技创新部、丹麦高校联盟,将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共建中丹科教中心。
 
根据协议,丹麦方面将在中科院研究生院的雁栖湖园区投资建造一个1万平方米的中丹科教中心大楼。它将为中丹两国合作开展科研活动、联合培养高级科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将选择对两国具有互补性或有重大潜力的科技领域进行合作研究,并首先在清洁能源、气候与环境领域,健康、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领域,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领域,信息传播技术领域等合作攻关。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