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罗德宏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08-12-26 9:15:22
教育部学生司否认:录取不报到者来年报考将受限
 
针对有媒体报道明年起高考生录取不报到将记录在案一事,教育部学生司有关负责人昨天(12月25日)予以否认。这位负责人表示,选报高校是考生选择的权利,目前并未考虑采取限制考生报考的办法。
 
昨天(12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从2009年开始,如果被高等学校按志愿录取但没有入学报到,可能将作为诚信记录的内容之一放进考生的电子档案中,并作为下一年高校录取的参考。有关专家透露,教育部正在酝酿从明年开始,采用诚信记录的方式对“被录取不报到”的考生行为做出一定限制。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