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1-4 9:26:40
香港理工大学推出“内地学者访问交流计划”
 
香港理工大学11月3日正式设立“田家炳教育基金”,以支持该校护理学院推出的“内地学者访问交流计划”。该计划下学期开始将接待三十位来自中国内地的访问学者。
 
该教育基金由著名善长田家炳博士透过名下基金会捐赠三百万元而成立。理大校长潘宗光在成立典礼上感谢田博士的慷慨捐助。他说,该笔捐款令“田家炳教育基金”录得六百万元的总额。
 
“内地学者访问交流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在护理学教学和研究方面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学术合作,计划将为两地护理学学者提供更多机会从事学术交流和分享学术成果,有助促进两地护理专业的发展。内地护理专业人员将在理大护理学院担任访问学人,为期三个月。
 
该计划为期五年,理大护理学院将在2008/09学年下学期开始接待共三十位来自内地的访问学者。内地访问学人除须为理大护理学院职员和学生举行讲座,还会参与学院的研究项目、编撰教学材料,以及在学院其它活动中作出贡献。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