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22 13:5:33
教育部通知报送“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建设情况
 
据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网站消息:“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又称“111计划”)实施三年来,各引智基地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学科建设、文化创新等方面效果显著,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也日益显现。
 
2008年10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2008在上海召开了华东地区部分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工作交流会。
 
根据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和教育部科技司拟联合对“111计划”引智基地情况进行统计与汇总,收集引智建设进展的代表性成果,并编辑出版“111计划”引智成果专辑。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