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北京大学 发布时间:2008-12-18 17:19:56
饶毅教授等十位教师获北大第十三届“十佳教师”称号
 
作为北京大学弘扬尊师敬师美德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第十三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于12月14日落下帷幕。饶毅教授等十位教师获得第十三届“十佳教师”称号。
 
在近两个月的宣传和展示后,12月14日8:00~18:00,在北京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办公室,在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指导下,第十三届“十佳教师”投票活动火热举行。来自北大各个院系的490余名代表,在仔细阅读了“十佳教师”的评选手册和评选公约后,投出了自己的一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第十三届“十佳教师”的评选结果目前已揭晓,而所有的候选教师都获得了“最受学生爱戴的教师”的称号。
 
“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以其深厚的文化根基及学术背景,一直发挥着它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她引燃了北大人的激情,抒发了北大学子的情怀,让燕园的园丁感受到辛勤耕耘、收获的喜悦与感动。
 
附:第十三届“十佳教师”名单
 
理科
 
生命科学学院 饶毅
 
信息技术科学学院 胡薇薇
 
城市与环境学院 冯长春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李彦
 
文科
 
考古文博学院 赵化成
 
哲学系 聂锦芳
 
政府管理学院 赵成根
 
新闻与传播学院 关世杰
 
元培学院 马戎
 
艺术学院 俞虹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