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24 17:25:18
教育部公示200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消息:200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在同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出拟授奖项目,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批准,现予以公布:
 
全 部 授 奖 项 目:
296项
 一等:
117项
 二等:
179项
                    
其中 自然科学奖:
100项
 一等:
43项
 二等:
57项
  技术发明奖:
36项
 一等:
13项
 二等:
23项
科技进步奖:
147项
 一等:
58项
 二等:
89项
推  广  类:
10项
 一等:
2项
 二等:
8项
专  利  奖:
3项
 一等:
1项
 二等:
2项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进步奖(推广类)和专利奖。自然科学奖为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内取得的发现、阐明自然现象、特性和规律的科学研究成果;技术发明奖为利用自然规律首创的科学技术成果;科技进步奖为自然科学应用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专利奖为专利技术实施后取得了显著效益的科学技术成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每年评审一次。
 
此次公布的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个月之内为异议期。在异议期内,无异议或虽有异议,经复议后认为异议论据不足,仍维持原评审结果的,为获奖项目。有异议者,必须采用书面形式,写清异议的内容,并应署其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如需保密,请注明)。请将异议材料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邮编:100080)。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